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肇庆 [切换]

      谷佬仙生沙棘茶·让茶叶回归健康本源

      2020-11-11 10:23:22发布,长期有效,189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广宁
      • 联系人:谷佬仙生沙棘茶
      • 电话:V:g****sir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谷佬仙生沙棘茶,让茶叶回归健康本源

    中国的茶之道源远流长,喜欢喝茶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是选择一种好茶却是难上加难。当下,越来越多的茶叶被赋予了越来越多的不必要的“含义”,对于爱茶者来说,茶叶更应该回归它的本质属性,即作为一种健康饮品来对待,“让茶叶回归健康本源”已经诗众的共识。
    在令人眼花缭乱的茶叶市场中,有一款新型的“明星茶叶”脱颖而出,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饮茶需求,更凭借其丰富的营养成分掀起了一轮健康风潮。它就是“谷佬仙生沙棘茶”。
    要了解谷佬仙生沙棘茶,首先就要明白沙棘的特点和功效。
    沙棘是一种含有多种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和其它生物活性物质的药用食物,是世界植物群体中公认的VC之王。在功效上,不仅可以可降低胆固醇,缓解心绞痛发作,防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还有祛痰、止咳、平喘和慢性气管炎以及能胃和十二指肠溃疡以及消化不良等作用,在医学上具有十三大功效。
    正是因为沙棘全身是宝,其叶片含有沙棘黄酮、白雀木醇及各种维生素等,制作成茶以后对人体有非常好的作用。于是,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健康生态农业的浙江南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推出了这款“谷佬仙生沙棘茶”。
    与一般沙棘茶不同,谷佬仙生沙棘茶在制作过程、成分配比和营养含量方面,有着明显的区别,谷佬仙生沙棘茶主要成份是沙棘果粉,沙棘籽粉,沙棘叶三个部分构成,营养均衡、全面,泡冲饮用时也更易吸收。
    凭借旗下50余亩的生产工厂、10万余亩的沙棘产地规模、3000吨的年加工沙棘能力,南帝优购为沙棘茶在市场上的异军突起夯实了基础。而且,南帝优购更对生态环境、沙棘的成长、加工优选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考量,以此在核心产地,探寻到真正的好品种,为爱茶人拉起一道防护网。不仅如此,南帝优购更对谷佬仙生沙棘茶的外形、香气、滋味、汤色、叶底进行严格细致的品评,保证了每款茶叶的优良品质。
    沙棘茶作为市场上新型的健康品类,在近年来一直备受关注,在众多茶商均想涉猎该领域时,缘何能在南帝优购的加工生产和销售中,形成谷佬仙生品牌而被大众所熟知?
    这与南帝优购自身的公司实力和营销模式息息相关。
    据了解,南帝优购是浙江南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百姓打造放心农产品销售及大健康生活的电商平台。2015年,公司创始人陈永富秉承着以“保障食品安全,降低家庭开销,增加农民收入”为宗旨,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构建“互联网+农业”新型电子商务模式,推出了南帝优购平台。
    该平台整合了各种品牌优质供应商、合作电商渠道,以及物流仓储设备,通过移动互联网O2O及全民分销模式,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正是如此,南帝优购在谷佬仙生沙棘茶的销售中采取线上线下并举,一方面通过微信、抖音等形成分销,一方面与各地政府、农产品供应商等合作推广。在此基础上,南帝优购更针对谷佬仙生沙棘茶推出了最佳的“代理模式”,在128元/盒的统一零售价下,分批次形成市级代理、省级代理、总代理、联合创始人多层级代理模式,轻松达到投资680元年受益7.2万、投资5800元年受益25.2万、投资19200元年受益96万元,让更多人因健康而与南帝优购结缘,因谷佬仙生沙棘茶而致富。
    当下,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沙棘价值也正逐渐被人们认知和接纳,南帝优购作为特色农产品孵化平台,在拥有超丰富的行业资源下,才能轻松将谷佬仙生沙棘茶推送到每一位关注健康的消费者手中。 
    谷佬仙生微信号:gulaosir
    谷佬仙生:www.gulaosir.com
    扫一扫,添加谷佬仙生微信号,了解更多代理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zhaoqing.haolaba.org/zhaoshangjiameng/379866.html
    查看全部肇庆招商加盟信息
    发布一条肇庆招商加盟信息
    • 相关图片

    谷佬仙生沙棘茶·让茶叶回归健康本源

    • 您可能感兴趣
    • 肇庆新发布
    4000288880